網上保安提示
使用 Oyster Pie 網上服務的保安要點

Oyster Pie (「本公司」/「 Oyster Pie 」) 籲請客戶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時應採取下列適當之保安措施:
 
  1. 此等頁面只備作一般參考用途,雖然刊登此等資料時已力求準確,惟如有錯誤或遺漏, 本公司對該等資料之錯誤及遺漏將不會負任何責任。而此等頁面之資料不應被賴以作為專業意見。瀏覽此等頁面之人士,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之專業意見,而不應視此等頁面之資料為可替代因個別情況而作出的詳細意見。
     
  2. 切勿使用來歷不明的應用程式、程式或軟件。
     
  3. 只透過 www.oysterpie.com.hk 進入本公司網站。切勿經任何不可靠來源內的網址或超連結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。切勿使用安裝任何軟件或程式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。

    客戶應直接於瀏覽器的網址列內輸入 www.oysterpie.com.hk 以瀏覽本公司網站,或將真確的網址設為書籤以便以後到訪。
     
  4. 取消瀏覽器提供的「自動完成」功能。此功能於某些瀏覽器會記錄你所輸入的資料。如有需要,可參考瀏覽器的「說明」功能。
     
  5. 請於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前關閉瀏覽器的其他視窗。
     
  6. 如有可疑的視窗彈出或有異常的網頁要求你提供額外的個人資料,或你的裝置網絡/通訊量不正常地緩慢,應立即使用你最新版本的防毒軟件掃瞄你的裝置(包括但不限於電腦、平板電腦及流動裝置,統稱為「裝置」)。
     
  7. 在完成操作後,確保關閉本公司網站之瀏覽器或其手機程式,並清除瀏覽器內的緩衝存儲。
     
  8. 避免透過公眾電腦或公共無線網絡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。當透過Wi-Fi 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時,應選用加密的網絡,並移除不必要的 Wi-Fi 連線設定。如無須使用無線網絡功能(如 Wi-Fi、藍芽、近距離無線通訊(NFC))或支付應用,請謹記關閉此功能。
     
  9. 當收發電子郵件、開啟電子郵件附件、進入及告知個人/財政資料予不知名網站及下載網站內的檔案或程式時,請慎防駭客、病毒、間諜軟件及任何其他惡意程式入侵。切勿瀏覽可疑網站及開啟可疑電郵或透過 WhatsApp、Line、微信及其他電子媒體所接收訊息內的超連結及附件。
     
  10. 請使用適當及最新版本的防火牆、防病毒軟件及防間諜軟件,不時掃瞄你的裝置以加強保安。
     
  11. 在提供個人資料予網站前,先查閱網站的私隱政策聲明及安全防護措施聲明。
     
  12. 請使用本公司建議的操作系統、本公司手機程式及瀏覽器版本以使用本公司之網上服務。切勿用 Jailbreak(越獄) 或 Root機等手法改裝你的流動裝置。
     
  13. 以下為使用本公司網上服務的最低系統需求:
    硬件
    配備 3.0MHz 或以上處理器的電腦或裝置
    8GB 主記憶體 
    2Mbps數據器或更快的上網接駁
    1920x1080 螢幕解析度 ( 建議 )
    軟件
    作業系統 Windows 8 / Windows X ( 英文版、繁體中文版或簡體中文版 )

    Mac OS X 或以上
    瀏覽器 - Firefox
    - Safari
    - Google Chrome
    *必須開啟 JavaScript、TLS及 Cookies
          
  14. 請使用本公司建議的瀏覽器(Chrome、Firefox 及 Safari)最新版本。 
    - 更新 Chrome、Firefox 或 Safari 至最新版本以支援 TLS 1.2。
     
  15. 避免側面載入及/或安裝從第三方下載的應用程式。
     
  16. 確保你裝置上的作業系統及應用程式已裝有最新的安全更新。
     
  17. 不時檢查你裝置中各應用程式對儲存空間的用量、耗電量及數據用量,以偵察任何可疑的應用程式。必要時,移除任何可疑應用程式。
     
  18. 細閱網站、應用程式及其他軟件/程式的安裝或許可請求,警惕任何不尋常的請求。
     
  19. 防止電郵騙案-回應電郵前請先核實電郵發放者身份,以防受騙。
     
  20. 定期留意和遵照本公司提供的保安提示。
忠告:借錢梗要還,咪俾錢中介
查詢熱線/投訴熱線:3893 9999
放債人牌照號碼:1819/2023 test
Ⓒ2024 Oyster Pie Solutions Limited 版權所有
忠告:借錢梗要還,咪俾錢中介
查詢熱線/投訴熱線:3893 9999
放債人牌照號碼:1819/2023

Ⓒ2024 Oyster Pie Solutions Limited 版權所有